一颗橘子

这里橘子,只写自己喜欢的人和故事

一个碎碎念,无关正文


    这偏文写到现在也是我没有想到的,原本只是因为头脑一热想写个短偏,没想到目前写了20多万字了,之前确实是因为犯懒,也是觉得写的太拖沓了,看的人也少,所以很多时候就没有那么多的动力写下去。又不愿意草草收场,所以就断断续续的更着。真的很感谢一直追文的那几个小伙伴,偶尔的催更,和不时被点亮的小心心,才让我没有半途而废。按照我的存货本来应该都发完结了。但是由于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情,终于在跨越到下一个年龄阶段的时候,买了一个套属于自己房子,做了简单的装修,搬了一个家,很忙,很累,很充实,也很兴奋。确实也没空改文,忙完的时候又遇到我的本命最近喜事连连,有点时间都在网上嗨了,就更没有心思改文了,所以最近又断更了。再次感谢一直追文的小伙伴。最近争取多花点时间在这个偏文上,早点上传。最后希望看文的小伙伴都可以和我最近的心情一样,每天都是开心快乐兴奋哒。

评论(14)
热度(24)

© 一颗橘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